Siy

iamme

看文清单【更新201510-201607】

P1 卡配罗CrisKa
P2 RG冬菇
P3 舍卡
P4 卡贝
P5 BP TN
P6-7隆包
P8-10水托

我来唠叨几句

卡配罗这两篇是最近的大长篇 8厘米和卡卡重生系统是一个作者 攻略手册是你罗重生 貌似都跟重生系统有着莫大关系~

RG冬菇的3F久仰大名 因为是二战设定个人原因之前一直没看 这次耐心下来看掉了 RG部分我非常满意 结局算是HE吧起码他们俩在一起 对我来说足够了 王子与王子不算完全意义上的RG 有RG部分

舍卡 黑桃皇后让我强推一下 太喜欢这篇AU的感觉了舍瓦迷死人 有兴趣可以去贴吧找这个作者其他的舍卡文

卡贝也是去年整的这次一起发上来 没长篇的遗憾~

BPTN你呆梨的经典西皮啊 这个文很多有兴趣可以找找文包 我刚开始补的时候各种看不懂人名和姓对不上……望天 总之 九爷!美丽的九爷!

隆包主要是睡前故事系列 太温馨太可爱了 请大家务必lof上关注一下写手大大

水托依然PWP带感啊 膜拜外国妞 这西皮的文质和量永远良心

因为是更新西皮就都放在一起了 卡配罗RG冬菇舍卡隆包水托之前发过单独的文包 

下次更新……远目 遥遥无期

最后!手动标红加粗!!我文荒很久了!!!求推文啊啊啊QAQ


评论(100)

热度(73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