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

iamme

他只是想让所有人好好待他

他说的每一个字都不逾矩,因为不可以。他只是忘不了那个人,得不到也放不下。

(你卡接受科贝电台采访)

“我会建议他来到奥兰多,我也希望未来梅西和内马尔也来到这里,我很喜欢他们。言归正传,严肃地讲,我希望C罗留在皇家马德里。C罗面临着巨大的压力,球迷们对他有很高的期望,但他理应得到大家的尊重。”

“我建议C罗留在皇马。在皇马,事情总会被放大,从正反两方面来说都是如此。如果你做的不好,那会引发巨大风波,但如果你踢得好,获得的称赞也是巨大的。C罗遭遇了很多事情,这是因为他在皇马踢球的缘故。”

“C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,我不是说他的水准,而是说他给球队带来的贡献,我希望看到球迷更尊重他,因为他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贡献。我们有时候会听到针对C罗的嘘声,这不是好事,要知道他为俱乐部竭尽全力了。”

“你到皇马踢球,就知道情况是会这样的,不仅仅是C罗如此,齐达内、劳尔、卡西利亚斯都曾遭遇(嘘声),这里总是如此。你到皇马去就知道会碰到这样的球迷,我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大家珍视C罗的贡献,他的贡献非常大。”

“就我个人而言,我很高兴我在皇家马德里的这段经历,包括在AC米兰的那段日子,这都是我美好的回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